羊城美髮

你拍攝的 R0019111。

你拍攝的 R0019108。

你拍攝的 R0019102。

在那天晚上心情尚好的時間,忽然发現事情齣現差錯,羊城美髮拆掉了.
我的心情忽然砰着兩下,也便過去。
再遇。光隂不再

这段時間,朋友們都問我最近沒有掃舊街,因為時間沒有以前充裕。
即使我列暸長長的錶格和路綫也隻好放在傢中。
而且我關註的內容也慢慢産生變化,但對附近的舊居感情還是不變。

前陣,一輪迎聖火的活動,促使中山六路段迫切穿衣帶帽,最后淪得哭笑不得的情景。
這樣的不倫不類,有礙瞻觀,橫七竪八的騎樓我再三覺得清拆隻是明日之事,沒料到隻是近日。

據說,在{潮爆中國}一書中, 羊城美髮的圖片是有貼上的。
而如果Bono哪天再看到我这篇文章时,我说,它已經拆了.

--------------------------------------------------------------
原文: 羊城美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ocialTwist Tell-a-Friend

Twitter

GR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