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街景:高超停车,就不压线。附:《南宁交警之歌》



之前看过了日本街景:漂移的国度,停车的港湾。这次又发现这雷人的街景,一个小寸方内停了3台车,还死活不压线,日本人真遵章守法啊!跟国内的兵贼游戏大不同。

南宁交警之歌
来到这里就交钱 连成司机的怨言 人到了这里站成线 交钱还要等上大半天 你一敬礼就是钱 要是熟人你当看不见 看着你那张嘴脸 真想对你黑货舞一拳 左左右右左左 前前后后前前的我 深深看你的脸 想你看不见 你看不见我压线 不懂你们躲在哪里的我们 都害怕你们像幽灵般的出现 相信那一天没被发现 谁知一刹那被拍照留念 不懂怎么表现愤怒的我们 还相信电单车能上路的传言 你罚我有多痛 痛有多浓 当钱被埋在江南车管所 心碎了才懂 左左右右左左 前前后后前前的我 深深看你的脸 想你看不见 你看不见我压线 不懂你们躲在哪里的我们 都害怕你们像幽灵般的出现 相信那一天没被发现 谁知一刹那被拍照留念 不懂怎么表现愤怒的我们 还相信电单车能上路的传言 你罚我有多痛 痛有多浓 当钱被埋在江南车管所 吃亏了才懂 相信那一天没被发现 谁知一刹那被拍照留念 不懂怎么表现愤怒的我们 还相信电单车能上路的传言 你罚我有多痛 痛有多浓 当钱被埋在江南车管所 心碎了才懂


查看大图*点击街景右上的方框按钮,可以不离开本页以全屏方式,边听听国内这个钓鱼游戏的游戏规则,边在这个小区中搜寻下还有哪位牛人会更高超的停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ocialTwist Tell-a-Friend

Twitter

GR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