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cFos v7.53 build 3096新皮肤“Traffic Analysis”中各图标icon功能

虽然初装中国电信ADSL时候,会“好心”地提供拨号程序和其他测速软件,可是我在N年前的一次重装系统后就已经将其永远清除出我的电脑,清除出我的记忆。否定一个软件不仅仅是因为不够强大、不够好用、不够人性化,更多的是因为对这个服务商种种恶行的鄙视。

取而代之的是RASPPPOE,RASPPPOE0.98这个文件夹恐怕是我电脑中保存得最久的一个文件夹之一了。重装系统后我总会找到,就像探望老朋友一样。在写这篇博文的时候,第一次登上了的主页,最后一个版本是0.99beta,同样地我会下载一份作为永久的备份以看家门。在这里也感谢这位忠心的老朋友陪伴了畅游网络这么多年。





那是一个BT兴起的年代,我有幸与cFos邂逅,他的强大使我将纤巧的RASPPPOE退居屋后好生供养,让精明能干的他来主持大局。至于他的个人能力以及广为流传的江湖事迹,Google上搜索一下就有很多记载的。

囊中羞涩的我一直使用的是破解版本,升级到v7.53 build 3095版本,网上的方法都失效了,我只能使用30天,就在今天30天试用期也过了,我就顺便将其深度卸载,装上了最新版本的cFos v7.53 build 3096,这样我又可以继续使用30天了。对于这种试用期较长的软件,安装时候使用专业监视安装工具记录,过期后深度卸载,再重新安装,不失是个好方法。



很惊喜的发现,新版本增加了三款新皮肤。“Liquid Crystal History Skin”是前版我最爱的“Liquid Crystal”皮肤的升级版。“Traffic Analysis XL”是“Traffic Analysis”的放大版,可以让我们更清晰地观察当前网络状况。他是cFos众多内置皮肤中最强大的一款,下面就来解释这款皮肤当中各个图标的作用。



Liquid Crystal History:



Traffic Analysis:





Traffic Analysis XL:





看图说话,此图引用官网上的图片,将英文翻译为中文,并稍作解释。这款皮肤是最多选项最强大的,搞明白了这款皮肤后,其他皮肤也就能明白了



还有一个按钮官方图没有标示出来,鼠标移动到下图这个地方就会悬浮出来。这个按钮的作用是连接到官网的皮肤帮助文档,里面解释了一些自带皮肤的按钮图示。



下面讲解一下“低延迟模式”,你可以通过点击绿色的箭头进行切换,也可以在程序上“右键-选项-设置”进行设置。“开启”有助于降低Ping值,比较适合网游、浏览网页等要求高灵敏网络响应的状况。“关闭”可让你获得最大的带宽,对于下载、观看流媒体等需要大吞吐量的应用很有帮助,但是会损失一些Ping灵敏度。



下面再说一下小技巧,之前很多人向我诉苦说被安装完成后的那个“选择COM端口”弄迷糊了,不知道应该选择那个,最后导致软件拨号不成功。其实大多数情况,正确的端口就在COM7、COM8、COM9当中,其中又以COM7为正确端口居多。如果你安装后认为自己选错了端口,就“右键程序-选项-设置-设置COM端口”把7、8、9都选上逐一试一次,然后只保留正确的端口勾选即可。



最后,我也不装君子了,那位有最新版本的注册方法也请赐教,让我用的舒心点,呵呵。哦,对了!cFos官网上没有提供该新版本的下载链接,你可以在这里下载:
官方远程下载 32Bit: http://www.cfos.de/beta/cfos-v753-build3096.exe&down=yes
官方远程下载 64Bit: http://www.cfos.de/beta/cfos-x64-v753-build3096.exe&down=y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ocialTwist Tell-a-Friend

Twitter

GR Share